林安黎

記記日常。寫寫文。聽聽歌。
全職男神周澤楷,男票王傑希o_0
APH愛北區丁諾❤️
喜歡一些哲理的文學或者電影。
「The Pursuit of Happyness」「Tuesday with Morrie」「Night」「Animal Farm」「Siddhartha」「The Alchemist」

Just For Fun 好心分手——王喻

喻: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
 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
 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
 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

王: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
 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
  如果我曾是個 壞牧羊人
  能否再讓我試一下 抱一下

喻: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
王: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
喻: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
王:被我傷 讓妳痛
喻: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
王: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
喻: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

王: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
 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
喻: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
 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
 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
王: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
喻: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

喻: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
王:好心分手每天播
喻:可知歌者也奈何 難行就無謂再拖
 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
王: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
喻: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


因為王喻知道了這首歌,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每天循環。最吸引我的是粵語和國語交錯,讓人覺得產生了很多無奈的距離感。

個人覺得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適合王喻,有一種無法挽回的悲傷感覺,或是從來就沒有在一起過的空白感情。可是,我覺得兩個那麼成熟穩重的人在一起不太適合。喻文州和王傑希,他們肩上都背負了很多擔子,早就學會隱藏自己的內心,把任何事情看得很淡。對立的他們,是不可能坦然接受這份感情,也不可能向對方清楚地表示。所以即使一起走過了很多,最後也會平淡地分開。可就是好愛這種奇怪的感覺。

也許王喻最美好的狀態,就是相互一笑,然後各自沈默地帶領自己的隊伍向前走去。沒有過多的言語,也沒什麼話好說。

可是再怎麼說這也是我喜歡的第一對王傑希相關的cp.

王大眼:(爾康手)

喻隊:^_^ 再見。

大眼的心今天也很塞o_0

评论(5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安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